Thursday, July 31, 2008

完美的句号

今天的我做了件傻瓜做的事,
也算是一生做出最傻的事。
毫无目标地寻找答案。

相信你们都听过“傻瓜”吧?


雨伞只是个桥梁,
一旦归主了,
问题和疑问就画上句号。

它也是个转折点,
往好或坏的方面,
只是一线之差。

我却拿它来过桥,
希望这个了断会有个答案,
心想会怕结束得太快,
也怕越踩越深,
我无法自拔。

今天发现原来全都那么“近”,
发生的事或许在脑海中还是会浮现,
忘记?谈何容易。

我明白?不明不明。

一切来得太快,
消化不来,
却已流失,成了回忆。

我矛盾等待的答案和疑问,
将会在拜一结束。

解决了,就是太阳日出的时候。
西边日出的概念,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