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生命靈數

I saw this somewhere, and I found it out..
it is so accurate, my gosh..
it really analyses your personality and thought..
people who like to know and check, please refer to me and drop me a sms or msg..
thanks..

姓  名:梁凯杰
靈  數:2

  你是個深懂權衡利害得失的人,外表看起來非常大膽,但是在行動前卻早已經過相當謹慎冷靜的思考,最後才作出決定,比如你很重視感情,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 係,但也很會保護自己,在與人合作上期望做到公平,一定會算的很精明,有人侵犯到你的領域,會馬上採取行動抵制,是個功利主義者。
  在事業上,雖然有時會被居於優勢的對手所圍繞,但是你能很慎重、冷靜的計劃,為超越環境限制而努力,因此你能夠針對環境的變化,很快的做出適當的因應措施,然後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運到來,結果顯示往往你能戰勝那些力量與才能都超過自己的對手。
   在感情上,你很重視與每個朋友的交往關係,尤其是在選擇合作和結婚對象時,特別獨具慧眼,有選擇眼光,當發現對方不是很適合的對象,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很 技巧性的遠離對方,盡量不會造成對方太過難堪,但還是會很重視這段關係,繼續維繫彼此的情誼。提醒你如果太過於高傲,會導致周圍人們的反感,造成惡劣的形 象,也不要光是考量到得失與利害,要建立起讓對方打從心底的信任。
  你的生命目標比較世俗一點,在現實的世界裡找到一生的伴侶,然後成立一個家庭,接著為了養家而有經營事業的行動,經濟上很獨立,是很能幹的一個人。情 緒比較平和與穩定,很能考慮到他人的立場,尤其是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會表現出和諧的耐性,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讓人感覺受到尊重,沒有壓力。
  喜歡參與社交場合,會主動熱場,取悅他人,扮演團體中的協調角色,也是眾人的開心果,建議你選擇協調性高、或社交方面的工作,可以帶來更多人生的樂趣喔!
  你的性格特徵是具有陽性及陰性的二種層面,陽性是對外人會顯示個性很強的一面,所以很多事會因為個性太強而形成阻礙。陰柔的一面是很會照顧人,對人富有同情心,尤其會很照顧自己人,也很重視伴侶。
   在愛情上,由於你凡事都喜歡講道理,對感情的表達也像好朋友一樣,比較缺乏深情的羅曼蒂克,但是對婚姻有執著的一面,會很想要結婚,然後建立一個家庭, 因為你認為婚姻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婚姻順利,家庭美滿,人生就會過的不錯。提醒你如果太重視人與人的相處,以及與家人的相處,很容易忽略掉其它更 重要的事物喔!
  你的優點是富有母性的特質,偏向於保護防衛、照顧和親切的情感,雖然有時話不多,但卻可以讓人感受到真心的溫暖與親情,也能夠 發揮出心靈上的關心與照顧,保護別人的心態極強,也很有家庭觀念。你的缺點是容易為了家庭,為了伴侶,會過度強調自己的權威,加上想像力豐富,有時會變得 比較情緒化,不講理。
  你的天賦潛能是擁有賺錢的本領,多半會從事服務業,比如說賣商品、開店都會做得不錯喔!



2009年的流年運勢
  因為處在和諧穩定的狀態下,因此對於建立家庭、結婚這方面的事很有幫助,而和戀人間的感情關係也是穩如泰山喔!提醒你在這段期間有貴人將現身,因此要多多結識新的人、事、物,擴大你的生活圈,四處廣結善緣。
  這個階段與人配合的機會將增加許多,還會有貴人出現,因此需多注意周遭環境的變化,新的機會和契機都可能暗藏其中,需要用心去發掘。與人合作時,記得凡事多方聽取別人的意見,多與人研究分析,才能做出最好的判斷和決策。



when I went through the 2nd time, i read slowly and analyse, i really think that every sentences does fit me well.. omg..
hope the 2009年的流年運勢 really happens on me, i will definately appreciate it..

1 comment:

Pe! p3i said...

where u found it ah?

pe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