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复杂

其实嘛,人是个很复杂的动物,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人往往都是最复杂的。

矛盾也是我们常常遇到的问题。
就说我这个阶段,这个刚刚入大学的学生,将要踏入社会的成人,遇到的是什么问题?
学业,这是理所当然,但这个所谓的问题,都可以自行解决,但谈到了爱情,我们总是不知所措,对吧?

我常潇洒地说,我这个时候并不适合谈恋爱,因为读书的问题、或者是当大家要出国读书的问题。对!但你觉得我们希望自己独来独往吗?是不是希望有个人可以陪伴、依靠、谈心事??
常常看到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展开了恋爱,一对一对的小情人。即连看电影也希望买双人坐,身边是你的爱人拥抱着的感觉。

这个所谓的梦会几时才出现?

当我出国读书的时候,我是否会真真的遇到我心爱的人,又可以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爱?
是否有人会等待我的出现呢?

爱情的问题,很多时候都是我们城市人所面对的问题,我们也许没有单单纯纯的爱。
作为城市人都是比较繁忙或者要有比较高的条件,或者我也可以说复杂on certain cases..
面对的问题也相当的多。

爱情也是很多人的死穴,无论一个人有多么的本事,也许他们面临着爱情这个东西会不知所措;往往人类在解决爱情问题的方法与解决事业上的问题不一样。人怎么说都是有感情的动物。爱情阿爱情!!

很多人都抛同样的问题给我,
'你这么帅,为什么没有girlfriend?'
先生小姐,爱情有那么儿戏吗?说爱就在一起吗?
你是是否知道我也许爱地要生要死?

爱情的东西,我是个完完全全的失败者,但当我解决别人的问题,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呢!!!
顺其自然吧!!

又有一种不想睡觉的感觉!!

a new year, hoping I have a better life in future.. yeap!!

2 comments:

Dr. L King said...

我是单身的喔……
A new year, hoping you have a better life in future!!

L王

Anonymous said...

KEITH LEONG KAI JIE..
hmm, i duno u're so desperate, lol =P well, i know u are not a PLAYER, although u hv such look, blek.. hmm, no worries, hasnah still waiting for u, good news rite? haha :D
k, serious now, maybe u'll find ur true love in aussie, who knows? (cant imagine u have not started a relationship before leaving, its laosy man!!) hehe.. anyway, good luck ya in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