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循中毕业晚宴

14th November

原本是打英文的,但换了华语。当然是用回我的母语啦!

当天当我驾着我的车去循中时,我录了一段话,是关于这个晚宴的。


那天我真得很开心,见到很多老朋友,大家都长大了,帅了、美了。
毕业了,我都学院毕业了,他们都高三毕业。

那天的我,其实很轻松,带点紧张的感觉,毕竟都两年半没见了,现在是最后一次,下一次会是几时呢?

我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很多看到我的反应是惊喜!
还有些是,猛打隔壁的人,叫他们看我,或者是跑过来抱我。
对于他们的反应,让我感到很贴心,我走了,他们还记得我。
当然,我们少不了拍照作纪念!!

这是我的理一班的当天合唱表演


其实那天呢,我的感觉是,若我没离开,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当我的主席?
班上最吵的一位?
等等..

或者是,现在的我?

我失去了,我也得到了。
那我失去的,会是个损失吗?
我自问,我现在得到的东西并不容易,我也会珍惜。

其实当天,我感到脱节了很多,他们个个都依依不舍,但我只是个旁观者,可是我这个旁观者也看到和感到他们的心情,有一段时间,看到有些我的朋友自己独自底下头一步一步地走。

有一段是学生和老师互抱,他们紧紧抱在一堆,我只是靠着柱子,侧望着他们,却无动于衷。
只是想抱马老师和梁老师。这两位是我最尊重的。

结束了,我跟我的理一的同学一起去“饮茶”*或者是酒,哈*,然后半夜3点才回到家。

这次的毕业晚宴是诗镱邀请我出席,真的感谢她。

我太多东西可以分享,但是长篇大论,只会吓着我的读者,哈哈。。

想看相片?请到我的facebook观看,由于太多的关系,不便上传。

离开了,我还是会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