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爱情

今天好了些,病在床上的感觉一点都不好。我瘦了!
原来我一向都是带病在身!

今天看了TVB台庆,很好看,当然也很好笑。好笑自己太傻了。是吗?

这个晚上,我既然看“家好月圆”,也有些感触吧!!

为什么人是那么的可怜?一个人的理智,或许是一切,可以因为爱情而被脑子控制?
一个人可以失去理智?
失去自己?
失去生命?
统统都为了爱情??

一个大男人可以在街边流泪,在驾车时两行泪赫拉瓦拉地流?
一个小女人可以为爱,而冲动想做个“狐狸精”,也就是第三者?
觉得很熟悉吧?
最近还有黎础宁(台湾星光三帮的季军)为爱而殉失?
觉得爱的力量很大吧?

十八岁了,我还是被认为思想比18岁的人还成熟,对这些东西难道没有感触吗???
看见自己的朋友所难在其中,还曾经和一个朋友开解、陪同一个受害者。
看见自己的朋友都在这so-called LOVE 里 lingering, 走来走去、兜兜圈圈。
伤害了,又放希望,又伤害了。

这外来的伤害,是外界引起的吗?答案是NO!!!
你被爱情伤害,因为是你自己自愿的,若你不放希望,他会伤害到你吗?

这个世界嘛!很多东西你也许都能支撑,但往往爱情方面都是每个人的死穴。

爱情啊,爱情,若你是简单点、直接点,我们的世界或许完美一些,为什么人总是被爱情玩得遍体鳞伤??

“爱不疚”,相信这首歌也不必我多说,大家都知道是“家好月圆”里林峰唱的插曲,这首歌不是普遍上的好听,对于某些人是心中最深处的.......默言!!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Let go!! It is the same principle it goes.. Let go..
everything will put into peace, if let go..
everything will be nice and great to you, if let go..
why peeps will choice to end her life like that? because she never learns to let go, and she will never going to.. she's gone..

I don't want this to happen to my friends, I don't wanna hear this of course..
it takes only a split of second to just put your life to death, just a split of second.. that's all...
don't be the victim, my friend..

我只是想伸伸冤,说说废话,有时还发现我这个部落格是我的精神支柱!!

当你知道你会失去时,你会冲动地挽留,是吗?
有时心中的刺,要时间而复原,才能拔除!

errrrrr..... I can't wait to see my buddies at night..
I miss them much, it has been months not seeing each other, i really miss you guysss..
we don't see one another every month, or even weeks, but the deepest in my heart will always you guys..
the 1st gang of people I wanna meet after my tiring exam is you guys..
sometimes, when I'm tired, I think of you guys..
we are friends that don't always have to be there physically, but we are always being bonded with one another..

I'm gonna take a pic of 9 of us in a single photo..
no more absentee!!! lolz..
I found IT!!!

我还记得,惠仪在6个钟头之前通知大家帮我庆祝生日,
全部人都到齐!!我铭记于心

1 comment:

Ken said...

You've been tagged

http://lifes-tapestry.blogspot.com/2008/11/tag-tag-ta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