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关于我与你

当我看回那些久事,
我不仅发现自己会怕,
怕历史会重演...

怕我比不了,
怕我会输..

很多东西浮现在我头里,
怕我得到的会是个“吉”..

看到的,是历史,
怕的是,重演..

希望那久皮手链,是往事。

是否想太多??





有些人爱在生活中做戏,
表面是没事,
背后说你坏话。
转个头来,我听到了..

这年的我,
发现自己过的很辛苦,爱情,学业,事业都不顺利,
但我得到了一些经验,
有好的,有坏的,
有感谢的。
希望我好的是为我将来铺路。

谢谢某某人,
我看到我的好朋友的存在,

现在这一刻的我,
真的
真的很想个人安慰,抱抱..
太远了..

但你已在熟梦中,
为今天的劳累而复原,
为明天而准备..

一个人生活会孤单,
希望我不再,
希望你也不会..
好吗?

好好生活,
咱们加油吧!

年尾要到了,
好想好想,
去找我的新生活,
我想死了!

我又来了..
看来我累了,
要休息了..

thanks to Facebook and 義氣仔女Online..



现在已是临晨四点钟,
4 in the morn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