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精神所在

因为Deepavali节日,我今天晚上在婆婆家看了30多那几集的“家好月圆”,

本人已经是下载了,但因为考试原因,暂时搁下..看到20-21集吧!

看到35的,Sa姨打嘉美的那一场,我真的觉得菊姐真会做戏,对他们那几个演员真是五体投地..haha..

其实只是想说说那个感言罢了..haha.. TVB加油!!


昨天下载了一个特备节目,笑死我了,我不会忘记的..其实我要看了很久很久,终于让我找到了,谢谢天!!

期待着下一个,哈哈。

昨天晚上有个怪怪的感觉,但其实是一个自然反应,谁没过去?大家都有啊!哈哈。。


我找到我的精神之柱了,人! 哈哈。。

好啦,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