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朋友 - FRIEND

昨晚因为这一个礼拜的劳累和忙碌,我从9点多睡到今天的八点,差不多要12个钟头了。

一醒来,第一件事,还是望着电脑房走去,开电脑。


随意的点入佩盈blog看看,
其实,我并不是佩盈的忠实读者,但我往往都是被她那优美和充满意思的文章所吸引,里面的金句也是其中一点。

她所抒发的感情和意思,都很深奥,有时真的很羡慕她,她的那美妙的用词和比拟。自问,我是懂得中英,但我的语言能力还是有限,感到自卑呀。我还是有进步的空间,要加油咯。

我毕竟在这地球上生活了十八多年,十九岁的生日都在隐隐约约的出现,三个月多就到了,我明年会是怎样啊?

想到我的脑袋都支撑不了了。哈哈..

对了,今年年尾,Taylor's 主办 Corroboree for South Australian Matriculation的学生, 因为上述的原因我已退出了。
我在SAM里,没什么朋友,A Levels就有几个..

自问我在以前的两个中学读书时,无论在学校的那个角落,我都看到我的朋友和老师,
上了college,全部都是各有各的班,既连班上也分党了,差不多我有我的,你有你的,一年都没说一两句(我不是在夸张),你说我今年过得好吗?
进了这班,是我的倒霉。

翻着毕业特刊,看到每一班的开心,他们的互动,他们的出游的照片,我往往都在反映我自己,我的班呢?
我的班级没有我个人照存在,加上,那另一页的班级照,都是在同一天所拍的党照

算了吧,我迟点会详细的说,也会po上一些照片和毕业特刊的“经典之处”..


我前几天收到我独中的朋友的短讯,她邀请我去他们的毕业晚会,哇..不知不觉我已离开了2年多了,我都学院毕业,他们也高三毕业了,时间过的很快,我的学哥和学姐都离开了...

在谈天中得知,他们都有在提起我,虽然是说我忘了他们和没回去找他们,但我没有遗忘了他们,他们还在我的心中的一处,
好期待再见所有的朋友和老师,毕竟在循人读书的几年,我都和他们蛮熟。好想念啊!







朋友都是不停地增加,感谢我拥有蛮多的朋友,不仅仅是我的年龄罢了..

好咯,浪费很多时间了,我现在时间有限,希望你们见谅我暂时的冷淡的对待..

ta..

the world is undergoing global inflation, hope everyone is fine, so am I..


想太多了!
BZ always..

2 comments:

Swan.T said...

I like it when you use Chinese to blog. Which is rare because I don't like reading Chinese de. Use it more often! I find it more soothing. =D

Keith KJ Leong said...

thanks thanks.. I like it when I blogged in Chinese too.. lolz..
it seems that my chinese posts really attracted u ya? haha..
oya, I had dropped u a comment in your blog.. take care ya.. *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