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冬至 'Gor Dong'

今天是冬至,眼睛都还眯着,就帮妈弄汤圆-我的至爱。

初二还是初三,地理都上过冬至是在12月22日。特别很有印象,因为地理是我蛮爱上的一堂课,我曾经blog过MdmBeh, 不知是否你还记得吗?她就是我的地理老师兼班导师。

现在我等着拜完了,就吃午餐。懒得不blog了。

blog is 博客吧?cacat到死。哈哈……

~~~~~~~~~~~~~~~~~~~~~~~~~~~~~~~~~~~~~~~~~~~~~~~~~~~~~~~~~~~~~~~~~~~

fucker, I damn 'eh song' now.. shit, bloody fucker..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 wait and see..